gatemedia

盖网投资搭平台,盖网王茂基解析互联网+

盖网投资搭平台,盖网王茂基解析互联网

盖网王茂基副总裁最近就互联网+专门表达了盖网投资的观点,最近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技术的更新,人们越来越依赖网络,而且越来越多的业务都能在网上完成。然而,部分传统行业却出现了产能过剩、经营困难的情况。国家也在提倡“互联网+”与传统行业相结合,帮助传统行业平稳地实现转型升级的过度。而盖网投资作为一家大型O2O平台,一直致力于搭建互联网+平台体系。盖网王茂基盖网投资的一系列跨界互联网+的尝试也做了详细的介绍。


在九月份,盖网投资与成都市电影集团在成都广播电视台举行了发布仪式。冠名电影周一直是世界文化交流的平台,是引领行业发展、备受各界关注的盛事,是电影行业发展的大聚会与大合作,它对电影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。而互联网+电影正被越来越多的相关人士所重视,普遍认为互联网可以提高电影业的票房,甚至改变电影行业的格局。同时盖网王茂基副总裁也表示:盖网作为新兴互联网企业,以打造民族企业为使命,致力于搭建一个全业态的互联网+平台体系。互联网+文化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。而电影业则是当前中国,最直观、最具有文化渗透力、最具有投资价值和市场前景的产业之一。盖网投资的整体发展和规划布局,始终保持着国际化、专业化、多元化的理念。

盖网投资在打造互联网+平台体系的过程中,陆续推出了盖网通、盖鲜生和盖网魔盒等有代表性的产品。盖网通可以帮助传统企业获取更多的线上流量,更大范围地提高客流量;盖鲜生是盖网为解决买菜难、食材不新鲜等问题而推出的一款产品,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。盖网王茂基副总裁也表示,盖网将来还会推出更多的优秀产品,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获取更多的流量和客源。


评论